有哪些好的PPT模板网站? 5

 我来答
16059102
2019-08-06
16059102
采纳数:141 获赞数:1157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我要自学网

网址:

我要自学网是一个为广大自学爱好者免费提供学习教程资源的网站,作为一个老牌的自学网站,虽然它的界面现在依然很丑,但是它的课程很全,从最早的办公软件,图像办公软件,到现在覆盖各行各业的自学网站。

2、MOOC学院

网址:

MOOC学院是果壳网旗下的一个讨论MOOC 课程的学习社区,收录Coursera,Udacity,edX等主要网站MOOC 课程链接和内容简介,并提供让学习者互相交流的讨论区和课程笔记区。

3、网易云课堂

网址:

网易云课堂是网易旗下实用技能学习平台。它与顶级机构、院校和优秀讲师合作,提供海量优质课程,它包含了互联网、外语学习、生活家居、兴趣爱好、职场技能、金融管理等职业的课程,它还有系列课程,让你的职业更上一层楼,比如还有题库,笔记,问答等功能来提高学习的质量。

4、网易公开课

网址:

网易公开课致力于传播全人类的知识与智慧,是一个大型、全面、集中了国内外各大名校视频公开课的综合类学习网站。内容涵盖人文、社会、艺术、金融等领域,给爱学习的人提供了一个免费的课程平台。用户还可以在此汲取来自哈佛大学等世界顶级高校的名师讲座精华内容,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5、万门大学

网址:

万门大学号称中国第一所网络大学和网络中学,给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学习课程。目前已经上线的课程包括“语言、中学、大学”三大板块,万门大学课程侧重于满足用户的刚性需求,即比如语言板块就会较多推出出国考试类、小语种培训类等课程。而大学版块则包含了代数、金融、经济、会计、心理、设计等多种热门专业学科。

6、学堂在线

网址:

学堂在线是由清华大学推出的全球首个中文大规模开放在线课堂平台,清华大学的很多课程都可以在这里观看,同是它还引入了很多国内外知名大学的课程
热心网友
2019-08-06
展开全部
锐普PPT:锐普PPT是一个专业的PPT模板网站,为用户提供了较多的免费模板。其中大量原创的纯PPT动画模板更是受到广大PPT爱好者的好评。

2/6
无忧PPT:无忧PPT是中国最早的PPT素材网站之一。其特点是资源特别多,门类也广,速度快。

3/6
扑奔PPT:目前中国最活跃的PPT论坛,对中国PPT市场的影响力和推动作用与日俱增。

4/6
第1PPT:第1PPT是综合PPT素材发布网站,部分精品模板需要收费下载。

5/6
德国专业的PPT制作公式:这是欧美风格PPT模板的典型代表,模板、图表以简洁大方见长。

6/6
瑞士PPT制作公司:创始于1998年,老牌PPT公司。但国内知道的人并不多,素材制作方面有些止步不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ome我的家乡啊
2019-08-06
home我的家乡啊
采纳数:3483 获赞数:16790 LV14
擅长: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微软旗下自己的模板网站,里面涵盖大量的PPT模板,除了PPT以外还有Word、EXCEL等的模板,超级棒的一个网站。

不过模板从16年以后更新的比较少,基本都是以前的模板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k良许
2019-08-06
k良许
采纳数:1480 获赞数:6855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随便进一个网站,里面模板多的是,而且还很好看,但是你想免费的话可以去看看锐普PPT论坛,虽然叫论坛,但是也是一个网站,里面有部分就是免费的PPT模板。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飞宇724
2019-08-05
飞宇724
采纳数:71 获赞数:99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你想花钱的话随便百度一下PPT模板,随便进一个网站,里面模板多的是,而且还很好看,但是你想免费的话可以去看看锐普PPT论坛,虽然叫论坛,但是也是一个网站,里面有部分就是免费的PPT模板,还有一些别人参加PPT大赛的获奖PPT,虽然不能下载,但是可以去欣赏一下,看看学学都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