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看书与不看书的区别有哪些? 5

 我来答
peterqu73
2019-08-06
peterqu73
采纳数:17 获赞数:294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经常看书的人和不常看书的人,区别应该有,但具体是多少,以及怎么度量,没有明确说法。通常来说,看书的人比较安静,所以性格比较温和,适合做家庭中的另一半。还有看书的人爱好就是书籍,其他的事情少,这对家庭及个人的安定和谐有好处。还有普遍认为,看书能增长知识和技能,对工作、生活、教育孩子有好处。记住开卷就有益,'书中自有颜如玉...'。
极光戚风
2019-08-06
极光戚风
采纳数:19 获赞数:323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经常看书和不看书的区别在于:

1.经常看书的人知道的道理更多,知道的先进知识也比不爱看书的多。

2.经常爱看书的人自身修养比不爱看书的人高,常看书的人说话理论水平高,而不看书的人说话土掉渣。

3.经常看书的人能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俗话说的好,‘‘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多看看书对自己是有好处的,不读书的人一问三不知,竟干些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拿不是当理说。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9-08-05
展开全部
看书的平时心情会冷静很多但是不看书就起不到这一方面的作用,谁不喜欢看看书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9-08-06
展开全部
经常看书能丰富自己的头脑,能开阔眼界,对工作有很多帮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樱树22
2019-08-06
樱树22
采纳数:1 获赞数:5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知书达理,说的就是看书的人知道的事情多,通人情事理,看书的人气质不凡,不看书的说话人行为粗鲁,说话土里工土气,孩子的家庭教育欠隹,种种负能量直接影响孩子,还是多看看书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