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蚊子灭绝

就是把全世界的都杀光不能只顾自己`~... 就是把全世界的都杀光 不能只顾自己`~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1-24
展开全部
第一招:活活饿死法 先用电蚊拍电一只蚊子,时间要短,只需把它电晕,电死了可不好玩。再抓起晕蚊,用小剪刀小心翼翼地把蚊嘴(吸管)剪去,小心,不要剪去蚊头,不然蚊子死了可没得玩。再把蚊子放进蚊帐(为什么?),稍后再交待。 过了一会儿,蚊子醒了,咦...嘴巴没了!还会飞,哈哈~~它再也吸不了你的 血了,只好活活饿死。
第二招:活活气死法用电蚊拍电晕一只蚊子,用剪刀小心剪去蚊子最前面的两条腿(蚊子共有6条腿,比金封运放少两条)。经本人n次研究,发现蚊子要吸血一定要*最前面两条腿才能平衡支撑蚊嘴,瞄准血管插入。好了,把剪去两条前腿的蚊子放进蚊帐. 蚊子醒后,还好!嘴巴还在,再看,前腿没了,无论它怎么努力,都不能将蚊嘴准确地插进你的血管(功夫还没到家,又不会拄拐杖)。有嘴巴却吸不到美味的鲜血,还不把蚊子活活气死?!
第三招:活活累死法电晕一只蚊子,用剪刀小心地剪去蚊子全部腿,一点不留。好了,蚊子没腿,就像一粒米,我就称它做"蚊米"。 "蚊米"醒后,飞起来,以为自己逃脱了,因为没腿却不能停下来,只能躺下(蚊子从来 没试过躺下睡觉)。因为害怕,只好拼命地飞..。最后,活活累死。                                    第四招;点燃蚊香把蚊子放在蚊香上让蚊香慢慢的烧到蚊子这,让他等待死亡 第五招;捉住它~把它的肠子拉出来,围着他的脖子绕几圈,然后一拉,这个世界就太平勒~!
好了,你现在可以钻进蚊帐,舒服地躺下。蚊帐里面有几只给你动过"大手术"的蚊子在飞。此时此刻,你再也不觉得蚊子讨厌,反而觉得蚊子"嗡嗡"的叫声是最美妙,最动听的音乐,可以安稳地睡一觉。
最后一招,非常绝!以后或者不会再有蚊子进你的房子。 将被你"修理"过的蚊子放走,让它飞出你家。离开你家的蚊子或者会对其他想飞进你家的蚊子说:这家人**的,进去的同胞不是给剪去嘴巴,就是没了双腿,更甚者变成"蚊米",看看我就是样              夏天来了蚊子多了,这是我个人总结出来折磨蚊子的方法,很实用的哟
陈沚洛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05
陈沚洛
采纳数:612 获赞数:9799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让蚊子灭绝的方法:

1、将洗衣粉和肥皂水兑好,做成碱水。

2、将碱水放入敞口的盆子里,放置在一个角落。

3、碱水灭蚊的原理就是利用洗衣粉和肥皂水的香味来诱惑蚊子,使蚊子在碱水里繁殖。幼小的蚊子在碱水里无法生存,这样就使得周围的环境蚊子越来越少。

  • 蚊子(mosquito),属于昆虫纲双翅目蚊科,全球约有3000种。是一种具有刺吸式口器的纤小飞虫。通常雌性以血液作为食物,而雄性则吸食植物的汁液。吸血的雌蚊是登革热、疟疾、黄热病、丝虫病、日本脑炎等其他病原体的中间寄主。除南极洲外各大陆皆有蚊子的分布。其中,以按蚊属、伊蚊属和库蚊属最为著名。

  • 昆虫身体和脚皆细长。蚊子是多细胞生物。大小随种类不同,不过大部分小于15mm。体重约为2~2.5mg,一条后腿仅重约0.25mg。蚊子有22颗牙齿。只有一对翅膀,另一对退化为平衡杆。飞行速度约为每小时1.5到2.5公里,一般蚊子飞行时每秒翅膀震动594次左右。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时尚才子
2018-10-03
时尚才子
采纳数:0 获赞数:42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是要从根上治喽 灭不过来的
蚊子也属于食物链的 蚊子彻底灭了
估计蛙类和蜘蛛类也有可能会灭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XH550
2016-10-18
CXH550
采纳数:3 获赞数:1176 LV3
擅长:动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蚊子永远不会灭绝,人类再厉害也无法把蚊子灭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9-01
展开全部
那是不可能的!只有在自己家这个小空间内估计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5条折叠回答
收起 更多回答(6)